FWAHDL

【迪乔】暴君2

   似乎乔纳森的生活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他依然是骑着自行车去上班,一如既往的和同事同学们讨论,然后回家带自己的宠物丹尼去散步。

   正是恋爱的好季节,公园里成双成对的情侣到处都是;只有乔纳森一人一狗很是突兀。

   乔纳森无奈的挠挠头,不过想了想,自己确实是愚钝的老好人,恋爱也许太过难为他这样的优柔寡断,毕竟那一次的分手就已经很好的证明了。

   乔纳森找到自己经常坐的长椅,但显然已经有人捷足先登了,乔纳森环顾四周也没找到空位,只好悻悻而归。

    “乔斯达先生。”

    史彼得瓦根看到出来遛狗的教授,开心的上前打招呼。

   “史彼得瓦根先生。”

   乔纳森也开心看见他,于是他们并肩在公园里走着稍微闲聊了一会,天黑了才各自回家。

    乔纳森回到公寓,公寓的房东担忧的看着他“……”

   他知道那个人又来了。

   乔纳森温柔的向房东笑笑表示不用担心,随后径直上了电梯。

    “晚上好,布兰度先生。”

    自家门前站着的挺拔身姿让多少男女为之沉迷,迪奥·布兰度的魅力无可比拟。

    可乔纳森感觉自家丹尼比迪奥有趣,而且美貌也向来不是他交际的要点,他喜欢上迪奥是因为他的优秀,同样离开他也是因为他太优秀。

    耀眼的太阳距离太近会让人灼伤。

    “对不起,家里没有茶叶了,下面餐厅的也许也不合您的胃口,麻烦您白跑一趟了。”

    乔纳森平静的下达逐客令。

    高档的黑色皮质手套上拿着钥匙,迪奥转过头看着他。

    “你换钥匙了。”

    乔纳森点头:“您需要我帮您叫计程车吗。”

     迪奥试探着走近他,想拉住他的手;乔纳森温柔而坚定的拒绝了。

    “……他怎么样,他取悦你,让你很开心吧。”

    迪奥转而拉着乔纳森手中的牵狗绳,将乔纳森脸上的眼镜揭起。

    乔纳森的唇上覆上迪奥的,迪奥没有再进一步的动作,乔纳森也没有走开,两人只是这样静静的吻着。

    乔纳森没有闭上眼睛,迪奥从他的眼睛里看不到任何爱或眷恋,只是温柔,那该死的,可恶的,对所有人都一样的普度的友好。

    迪奥含着他的嘴唇,一样的温热,没有和其他人有什么不同,可是就是让他想到发疯,无法压抑的渴望。

    两人分开,乔纳森只是默默的把牵狗绳从迪奥手里拿回来。

    “谁?我现在没有和人在交往。”

    迪奥贴近他的耳朵,磁性的低音搔着乔纳森的心弦。

    “你知道我可以让你更舒服,更享受成年人的乐趣。”迪奥轻咬他的耳廓,“他可以吗?”

    “……我真的没有人在交往啊。”乔纳森无奈的挠挠头,觉得迪奥是不是听不懂他的话。

    迪奥蹭了蹭乔纳森的脖子,才放开他。

    “哪怕你只是想发泄一下…………你也可以打给我,你有我的电话————”

    “啊,那个,”乔纳森窘迫的说,“抱歉我删掉了,我连联系达比先生还是通过你们大堂的座机电话。”

    乔纳森被重重的砸到墙上,迪奥的身影如梦魇一般压过来;乔纳森的眼镜歪斜在脸上,颤抖的看着面前发怒的恶魔,对方似乎恨不得立刻把他吞吃入腹。

    丹尼大叫着扑向迪奥,被他一脚踹开;听到自家宠物吃痛的哀嚎,乔纳森气得使劲推开迪奥,冲过去查看丹尼的伤势——只是有个鞋印印在丹尼的肚子上,其他倒没事。

    乔纳森也不打算再对迪奥这么友好了,他这么对他的宠物,已经触碰到他的底线。

    “迪奥先生,真抱歉这廉价的地毯,还有我杂种的宠物脏了您高级的皮鞋,请您高抬贵脚从这台老电梯下楼,不必在我这狭窄阴暗的公寓里呼吸让您不快的空气。”

    乔纳森抱起丹尼,头也不回的走向楼梯,打算去下面的兽医院看看。

    “你再走一步试试。”

     迪奥的声音带着压抑不住的暴怒。

    乔纳森更加快脚步,快速的走下楼去。

    迪奥的威胁消逝在无人的楼道,他猛地砸了墙一拳,回应他的只有飞扬的尘土。

    乔纳森那晚在旅馆休息,早上和房东电话后知道迪奥昨晚半夜才走,现在已经不守在那里了,才回家。

     “看来要换个住处了……”

    乔纳森摸着丹尼的头,后者欢快的摇着尾巴。

  


评论(13)

热度(2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