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AHDL

【迪乔】暴君

​   史彼得瓦根有些迟疑着要不要和乔斯达先生打招呼。


 

   乔斯达先生的温厚大度众人皆知,是品学兼优的好好先生,但也温吞的有些感情上的迟钝。


 

    律师界的“暴君”,辩论场的主宰者——迪奥·布兰度和乔斯达先生公布关系的时候,大家都觉得这是愚人节玩笑,


 

   “乔斯达先生怎么会和那么自傲的人交往。”


 

   迪奥搂着乔纳森的腰,得意洋洋的宣誓主权。


 

   乔纳森是全场唯一无视掉身边这股威压的人,也许是太迟钝了;他一如既往的与同事攀谈,讨论最近的课题。


 

   明眼人都看出来 ,迪奥·布兰度对乔纳森·乔斯达那如狼似虎的眼神,无形的压迫警告着任何企图觊觎他所有物的人。


 

   “你好,史彼得瓦根先生。” 


 

   乔纳森向这边走过来,温柔的笑着——如果这股柔和没有被他旁边的威压盖过的话,史彼得瓦根就不会下意识的冷颤。


 

   无垢的天使沾染上恶魔爱人的气息,恶魔邪气的挑逗却被天使认为只不过是撒娇。


 

   “啊……乔斯达先生。”


 

   迪奥眯着眼看着面前这个愣头青;JOJO经常提起他,是最努力上进的学生;说到他,JOJO脸上那洋溢的自豪之情,让迪奥嫉妒的牙根痒痒——他和其他人介绍自己时都没出现过那种神情。


 

   他一出现,仿佛是乔纳森祥和生活圈的害群之马,他的精干和高傲令人敬而远之,只有乔纳森傻傻的看着他笑。


 

   “啊,迪奥,可以帮我拿杯果汁过来吗?” 


 

   高傲的迪奥从不允许被人差使,乔纳森说出口才反应过来说错话了;只好尴尬的主动离开迪奥的怀里,自己去拿。


 

   “啊,对不起,迪奥先生,我自己去吧”


 

   迪奥看着爱人眼底一闪而过的害怕,有些触动——乔纳森到底是怎么认为他们的关系,居然说句话都会害怕。


 

   迪奥看着乔纳森窘迫的怯懦样子,骄傲的狮子失落的低下头。


 

  “不,我去帮你拿。”


 

   “好的,麻烦了。”乔纳森这才有些放松的回答——他担心迪奥受委屈,以为自己不尊重他。


 

    恶魔在爱人怯懦的注视下收回羽翼,默默的走到一旁。


 

    “……乔斯达先生。”史彼得瓦根定定注视着他。


 

   “怎么了?”乔纳森一脸抱歉的微笑,为刚才的小插曲无奈。


 

   “如果您需要倾诉……我…我一直在。” 史彼得瓦根下定决心般说出口。


 

  “谢谢你,史彼得瓦根先生,您真的是很优秀的人。” 乔纳森为对方的善解人意感激不已。


 

   也许早点说出口就好了,史彼得瓦根暗自攥紧拳头;乔斯达先生值得更好的人,而不是要天天看脸色的暴君。


 

   但现在的自己太弱了……迪奥除去那暴虐的性格,其他一切近乎完美,哪怕是现在失魂落魄的背影都还是透露着藏不住的骄傲。


 

   明明是我先陪在他身边。






 

   “谢谢你……迪奥,不过这么贵的礼物……”乔纳森看着精致包装里的名贵手表,声音渐渐小下去。


 

   迪奥拿出手表,示意要给乔纳森戴上;“我迪奥的爱人,当然要给最好的,不然怎么配得上身份。”


 

   “这样呀……”乔纳森并没有把手伸过来,而是接过手表放回原来的包装里,迪奥定定的看着乔纳森,眼神里闪过一丝疑惑。


 

   乔纳森拉着迪奥坐下,轻拍着他的手,小心翼翼的哄着易怒的恶魔:“……是这样的,迪奥。” 乔纳森拿出另一个精致的包装,迪奥一眼认出来,那是他们确认关系后,他第一次送的礼物。


 

   “你什么意思。” 迪奥的声音带着疑惑,不安,甚至极为少见的恐惧。


 

  乔纳森安慰的拍着迪奥的手,迪奥预感到他要说什么,但还是幻想着;从未示弱的他居然还小心的回拉着乔纳森的手,眼神颤动。


 

    “迪奥,我想我们还是太勉强了。”


 

    乔纳森是一旦打定主意就不会轻易反悔的人,他能得出结论也是长期考虑的结果,但迪奥就不好了。


 

    迪奥那股自傲不允许他出口示弱,那会击毁他的骄傲……乔纳森把手从迪奥手中抽走 ,迪奥下意识的想留住他的手,但乔纳森再次板上钉钉。


 

   “一直以来麻烦啦,你值得更好的人。”


 

   可是你就是那个人。


 

   迪奥的声音在心里大喊,嘴上却是完全不同的意思。


 

   “是吗?看来教授确实不是我的菜,那只好再换一换了。”


 

    迪奥冷漠的脸下,他的手却紧紧勾着乔纳森的手指。


 

   别走!别走!


 

    乔纳森确认的点点头,小心的把两个礼物放好在桌子上,又把迪奥家的备用钥匙也还出来 ,


 

别走!……


 

“那指纹锁就麻烦你删掉了。”


 

别走…………


 

   乔纳森礼貌的和迪奥点头告别,随后带上门走了。




 

  乔纳森的手机那天晚上暴风般的被塞进几百个电话和短信。


 

   “乔纳森先生?我是迪奥先生的秘书达比,他现在在家里发酒疯,我们拦不住他————”


 

    乔纳森表示十分抱歉,“对不起,其实我也拦不住他,迪奥并没有那么需要我,也许他只是……发泄一下。”


 

   “需要我帮你们报警么?”乔纳森之前在交往中,觉得自傲自律如迪奥,确实不需要其他人,他许多次表现出与乔纳森圈子的异样感;但乔纳森还是觉得主要是自己的温吞和生活的小花园实在不适合这位傲视草原的雄狮驰骋。


 

   可是他还是过去了;其他人都被迪奥关在门外面面相觑,里面时不时传来可怖的巨响 。


 

    门口的指纹锁被设定成只有乔纳森可以解锁,但鉴于里面的情况,乔纳森本着不刺激迪奥的原则,先自己一个人进去。 


 

    迪奥滴着血的手掌握着破碎的玻璃雕像,背对着乔纳森站着,在不一的光源下,影子拉长着像张开翅膀的恶魔。


 

     乔纳森无声的小心靠过去,想先把迪奥手中的武器拿走。


 

    迪奥猛地转身扬起手;乔纳森吓得后退,举起双手防御。


 

   下一刻,他被充满红酒和朗姆味道的胸膛紧紧禁锢住;“我不会伤害你……JOJO……看着我…看着我,嗯?”


 

    受伤的雄狮痛呼着,把宽阔的身躯使劲贴紧爱人,毛茸茸的脑袋窝在乔纳森的颈窝,如缺氧般拼命汲取爱人的气息,唯一的庇护所。


 

   只有乔纳森被允许触碰迪奥,即使是乔纳森在处理手上伤口时一不小心弄疼他,迪奥只是闷哼一声,继续紧靠着乔纳森不肯离开。


 

    乔纳森尝试在迪奥睡着时从他怀里退出来,但稍微动一下,迪奥就抱的更紧,只好作罢;


 

  “……我要窒息了……” 乔纳森可怜巴巴的靠在迪奥的胸膛,禁锢的手臂稍微放松了些,但还是紧紧抱住他。


 

    迪奥第一次在宿醉的情况下还能睡得这么好。


 

    令人安心的气息萦绕在鼻尖,迪奥吻着爱人的发丝。


 

    “抱歉……您醒了吗,迪奥先生?”


 

   那双温柔至极的湛蓝双眼看着自己,湿润得笼罩着光环。


 

    “……”迪奥干涩的喉咙本想张嘴道谢。


 

    “我就先走了,祝您身体健康。” 乔纳森见对方确实没什么问题,便想着从怀里挣脱。


 

   “我……可以改正……只要你说。”迪奥贴着乔纳森的鼻尖,乞求着看他。


 

   面前的雄狮彻底低下高贵的头颅。


 

  乔纳森只是慢慢摇摇头,


 

   “您最大的问题只有一个,您从来不认为那是错的,因为那是您的本性,这是不可能改变的。” 


 

   “我也是。”


 

   


评论(15)

热度(3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