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AHDL

深渊1

“……意料之内。”

臬尓柆忒黑色的巨大翅膀悄无声息的伸展开,被冲击砸垮的神殿里,今晚明亮的月光急不可耐的从废墟的边缘撒进,投射在臬尓柆忒完全伸展开的翅膀上,骇人的黑影宛如死神降世。

“……不,还是意料之外吧。”

塞西腰间的佩剑反射出暗光,可他并没有拔出剑来,只是抬头看着正站在柱槛上俯瞰他的臬尓柆忒。

他的臬尓柆忒。

“…应该不止我发现的这半年的情报吧,你加入我的军团也有六年了,和我……呆在我身边也有两年了,”塞西苦笑着眨了眨眼,又或者是掩盖眼里的湿润吧,他居然移开了目光。

“我只想知道,是中途………”塞西顿了顿,最后也只好苦涩的低声道,“还是一开始?”

塞西的询问落在空气里,直到回声都消失了,依旧一片寂静。

“……好吧。”

塞西放在剑柄上的手动了动,最终稳稳的握紧。

他缓慢的抽出剑,平日里的尖啸声只会在眨眼的片刻响过,可这次剑锋与剑鞘交锋的声音却拉长,长得让人心痛。

“即使是这样,我也不会让你走。”

臬尓柆忒深黑的眼眸看不清感情,只是嘶吼一声,便毫不犹豫的向塞西发起了进攻。

 

 

人实在是太多了,这里处于部队投石机部队的西侧,臬尓柆忒深知自己没有胜算,但迫于已经身份败露,他只好孤注一掷。

臬尓柆忒已经达到使用火球的上线,他也不可能一下子加速到超出投石车范围的高度,只能在低空的密林里挣扎。

结果自然是无解的。

臬尓柆忒被五花大绑的捆回到塞西身边。

他的不肯变回人形,嘴被铁笼罩住,只能低吼着,在被束住手脚的笼子里喘息,恢复已经耗尽的体力。

“…………”

捆在臬尓柆忒腹部的铁链勒得他生疼,以前穿着比这重十倍的铠甲都没这么痛苦过。

“……该死……”

臬尓柆忒吐出口中的残血,暗骂道。


 



评论(3)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